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365-134 一直去找主持人拍照

今天公司去逛寵物展,看到有個舞台在表演,我跟瓦礫就靠過去跟著一起大喊~~((哈

主持人真的很有趣,而且很會講
不過真的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助理主持人,她叫恰恰,哈~~
他會在主持人一個不注意,就把禮物發出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主持人:「恰恰你知道我們禮物快送完了嗎...」


最後一個禮物是好可愛的抱枕!
你知道,我公司缺一個午安枕~~((你確定?
我們就一直站到最後看有沒有機會得到禮物~~((一度覺得沒機會了...

主持人最後就讓助理主持人發禮物~~他就往我這邊丟了過來~~
一定是因為我太可愛了((無誤!!

然後我就很開心得去跟恰恰拍照~~~很會擺poss的恰恰,在他旁邊我整個好胖阿阿阿阿~~~~~

我總是喜歡跟主持人合照((意思就是這不是第一次了拉XD
但熊熊找不到照片就...這樣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