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365-123 好歌推薦

上班的地方可以放音樂,所以養成了我們聽音樂的習慣((是嗎?!不是已經養成了嗎?
當youtube放多了,不管點哪首歌開始,他就是會走向熟悉的那幾首歌
如果想要聽新歌只能手動了...

然後金曲獎前幾周發現了一首歌,叫大齡女子
本來只是好奇他是什麼意思就點進去看了,結果發現居然超好聽!((雖然藍心梅的眉毛真的很搶戲,不知道為什麼XD
過幾天他就得最佳女歌手了!我也是蠻會挑歌的嘛~~




相信聽到這裡大家也可以相信我的品味了((哪有一個就信那麼容易...
那就一起推薦另一首好歌:李白

雖然聽了兩次都不知道他在唱什麼((周董式唱腔?))看了歌詞才懂
不過推薦大家不要看歌詞聽聽看,會覺得旋律蠻不錯的~~

最後這首歌,朗朗上口,不過就是台味很重的癡情玫瑰花


他的好朋友團體,就是裡面ft的春風的團體,先出了同樣旋律的癡情男子漢,我還是比較喜歡玫瑰花,癡情男子漢口味有點重XD

雖然九壹壹在金曲的表演好壞參半,但我個人是覺得這才是真的台味阿XD

4 則留言:

  1. 李榮浩的歌我喜歡模特跟喜劇之王~

    我也好想要上班能聽音樂喔QQ
    我們經理嚴正聲明上班不能聽QQQQ
    連戴耳機自己聽都無法
    可是真的很需要音樂提神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要看事情耶,有時候要思考的時候我就會不聽音樂,不然就聽輕音樂
      會跟著音樂唱太可怕了XD

      刪除
    2. 像是念書的時候就不適合聽有歌詞的音樂w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