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365-135 我駕馭了WIX

最近公司和波特托都剛好都有遇到WIX
WIX對我們來說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沒有中文字體!第二個缺點是html很難寫!
所以雖然網路上有教用html改中文字體,不過目前我用的方法跟blogger改字體一樣,是用使用者電腦端的字體,如果對方沒有這個字體就...悲劇了
而且那個方法我怎麼試字體都無法置中!!
這樣對於標題來說很傷阿阿阿阿~~~


不過呢,在我一個早上的努力不懈之後,我終於摸透要怎麼改字體,而且可以置中了!!!
感覺寫個網誌一定可以幫到很多人!!

字體改了,阿~~還有按鈕要改阿~~~~
按鈕除了字體要改,滑鼠滑過去要有反應、點下去要到別的頁面,這就不是那麼簡單的拉~~~
照我對於html淺薄的了解,無法用html寫阿~~~((至少我沒有找到方法...
所以只好寫css,一個翻山越嶺到處找答案的概念((其實我還是沒弄清楚html和css在寫外觀時的差異在哪...只知道語法好像不太一樣...
重點是,我又成功的克服了這個問題!!!還順手加了一點動畫((其實是參考別人的,哈
感覺寫個網誌一定可以幫到很多人!!

老闆說:我想要做Before & After的對比圖
我:ㄜ...我剛好會做((舉手遮腋下
做法就是運用之前製作before&after照片的語法插入圖片的方式,才怪,網誌的做法跟網頁不一樣阿~~~
不過一點小差異一下子就被我克服了,於是我們的網站有Before & After的對比圖了!!!
感覺寫個網誌一定可以幫到很多人!!

很好很好,我有三篇網誌可以寫了~~
而且覺得今天的對於公司有很大的貢獻~~~~

不過,我還無法找到方法可以讓中文字體fade in...

2 則留言:

  1. 哈!快寫網誌~
    我要改中文字體和置中的教學(敲敲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