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365-126 甜不辣

我之前說過我老闆決定不買甜不辣給我當點心,因為怕我目的達成,然後就離職了,哈哈哈哈哈
可是今天他出面後帶著點心回來了!!!
而且還是甜不辣!
她一進門就很帥氣的把一碗甜不辣放我桌上,說:「給你,你想吃的那個甜不辣~」
我說:「你不怕我明天就不來了嗎?」
老闆Y:「不會,因為我知道有另一家更好吃的甜不辣,在萬華!」
我:「該不會其實沒有那一家,只是讓我一直期待而已吧?」
老闆Y:「真的,真的有這一家!」

哈哈哈,讓我們期待吧!
不過今天吃甜不辣吃得太開心了,完全忘記拍照,只好期待之後還有機會可以吃到了~~~

PS. 想新增一個標籤叫:馬姐說要附連結
只要有附連結的就標記這個標籤!

4 則留言:

  1. 這標籤也太霸氣了吧!
    專為馬姐設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甜不辣本人咧!!!!!

      刪除
    2. 所以以後在張張姆網誌搜尋馬姐
      就會出現有連結的那幾篇網誌?
      哈哈,也太怪@@

      刪除
    3. 不是喔!!!是網頁就會有個類別(或稱資料夾)就有個標籤!!
      搜尋的話應該也會出現,但是就會包含內容有出現過可能都會搜到,比較廣一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