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365-151 potato's上戰場了

早上potato's去佈展GD了!我們的孩子總算上展場了~~
封面照片是辛苦的瓦礫大人,這一周經過他的努力不懈才讓potato's可以順利上場((擦汗
明天去口頭發表也是他唷~~~



布展之後我們就去吃了漢堡當慶功!

吃飽後的回家路上遇到了一個帥帥的、帶著墨鏡的帥哥來問路,雖然一開始我覺得他是要推銷什麼東西= =
他先給我們看了和某人的對話框,其中一句話是「請問要怎麼去這裡」,沒頭沒腦的就這一句話,我就問他:「Where」,畫面一個move就切到一間店的網誌
我跟瓦礫也是沒看過,就當著他的面google了起來,畢竟他也沒有給我看地圖

一看地圖嚇一跳,原來就在我們剛剛去吃的那間店的隔壁,而且我們才剛走出那個街口而已XD
看起來韓國帥哥也是很害羞,哈XD

2 則留言:

  1. 韓國帥哥真的是很有緣耶!
    我原本也是以為他要推銷,
    怎麼問路的人特別容易找上我們……
    還有他和女友的墨鏡真的好好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看起來真的很和藹可親吧XD
      墨鏡真的好看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