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365-128 我是百思不得其姐

昨天開了一個投票,問大家喜歡的角色,結果沒想到好多人投給默默!!!
但我完全不懂為什麼阿!!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所以我決定稱自己叫百思不得其姐!!
好想要正式半個投票阿~~~



我今天去預約說明日文課程,現場真的是人山人海阿~~~
各個補習班各有優缺點,這間補習班讓我心動的原因是老師固定、一周上一次
缺點就是一次要繳到N4的費用...沒錢...

前天說要建一個標籤叫「馬姐說要附連結」,馬姐,已經有兩篇文章有這個tag囉~~~
請參考上圖右下角~~

手機貌似還看不到,不過他還是存在的,不用擔心((拍肩

4 則留言:

  1. 姐的日文可別百思不得其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阿阿阿阿~~~這太可怕了~~~~
      千萬別阿~~~

      刪除
  2. 放心,我現在是用電腦版觀看,已看到,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好!!希望您還滿意這個連結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