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365-129 一株草的成長

雖然沒有想要因為補習班說「幫你保留這個優惠三天而已唷」就急急忙忙的決定要不要補這間補習班,不過也是藉著這個壓力決定盡快決定好補習班!



我在跟櫃姐諮詢的時候,突然感覺自己好像長大了!
1. 大概因為上過日文,加上有先做一下補習班的功課,所以可以問到ㄧ些很重要,但不主動提他們不會講的事情,例如補充資料、分期付款。
2. 知道自己缺的是什麼,不只是他們說「可以在一年內念到N4」就覺得很心動,而是會知道自己想要的加強會話多過於考證照、造句練習多過於弄懂文法。
3. 可以全面的評估補習班間的優缺點哪些是適合我的,例如每周上課次數、上課方法、地點等等。

雖然我也會看到別人的評論就開始遲疑,完完整整的牆邊的一株草的性格,不過還是可以自己推敲出適合自己的結果,而不是只是一直問別人哪個適合我。

哈~~~快誇獎我吧!!
不然我又要開始質疑起自己的決定了!!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這個完全學費導向的日文補習班整理表

6 則留言:

  1. 張張長大了!!是因為去上班了的關係嗎(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許吧,也可能是歲月的痕跡((咦??

      刪除
  2. 看了整理表,有想報名的衝動!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呀來呀!!
      姐對那間有興趣,如果我有去過可以幫你重點整理!

      刪除
    2. 我對會話比較有興趣~哈哈
      私下談私下談~哈哈

      刪除
    3. 鈴~~~
      馬姐~~~電話外找~~~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