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365-130 被拯救了啪兔

聽過很多次這樣的故事:沒帶錢,公車司機說沒關係,然後就下車了。
原本我也有幾次身上沒帶零錢,但公車沒救我,卻被超有氣質的阿姨拯救的故事

就在昨天!!
我遇到了傳說中會說「沒關係」然後就讓乘客下車的司機了!!
立馬去儲值300元!
話說,開始上班以後交通費變得好貴阿阿阿阿阿~~~一個月要個1500元耶!!

==========波特托相關話題==========

話說,我先前調查的波特托吉祥物結果出來了!!!
結果第一名依然是默默!!!而我依然是百思不得其姐!!!
喜歡的原因是因為他很特別,或是因為他很特別,有人則是說他很特別
所以,總而言之,延而總之,就是他很有特色!!!
什麼什麼!?
大概就是其他人話很多,反而凸顯他
而且他有很多話想說,但不說出來卻用寫的
大家會覺得他這樣很可愛,是因為大家不知道他。有。多。難。畫!!!
光畫馬鈴薯我就累,他還有一張紙、有時候還有板子,而且他的字體又很難用...
那從今以後他都不說話好了,no 台詞!

第二名則是大寶,原因不太清楚((沒問的意思
不過倒是有人不太喜歡他,因為他會打人,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每個認識我的人都會覺得我是他的小波!
是有沒有這麼明顯!大概是對話內容和動作都很像XD

再來就是綠芽,原本是主角,但大概是太中規中矩了,倒是沒太大的注目
這跟所有卡通的主角都一樣,主角都是最普通的那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小波就是負責搞笑的...默...

2 則留言:

  1. 這麼說我們的設定原來是....
    不小心符合了「主角都是最普通的」那個規則啊XD

    就跟主角都不會死是一樣的道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阿阿阿阿~~~開始緊張了,怪獸要出現了嗎((左顧右盼

      但是主角也都是最容易受到男/女主角注意的角色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開始緊張了,有新角色要出現了嗎((左顧右盼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