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365-153 Monday Blue

才工作第二個月,就可以有點感覺到所謂的Monday Blue了
每當這麼想,我就會很慶幸當初有開始做波特托
不然就是每天晚上回家、滑臉書、洗澡、睡覺、覺得自己很浪費生命,就這樣過好久



不過在忙的時候只會更忙,就像已經這麼忙了,我還是想要趕快學好日文
經過一陣子的尋找,昨天乃雞和小馬也說到想要好好學日文,然後就說要不就一起上家教課!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咦??
接下來就是存錢然後上課了!!((等等,還要找到老師阿~~~

話說,昨天大家都看到我桌子前面的目標和美女圖了拉((害羞>///<
不過之前覺得"potato's一定要參加2016年設計師周"好像很難,現在也是一步驟一步驟的完成中,蠻踏實的感覺 =D

希望每個目標都能夠一步一步的達成

2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要是回家就滑滑臉書就過去了好像很浪費時間…
    設計思也是個厲害的存在( ̄∇ ̄)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要是回家就滑滑臉書就過去了好像很浪費時間…
    設計思也是個厲害的存在(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