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365-173 第一次騎腳踏車下班

想過很久想要騎腳踏車上下班,不過因為實在很遠所以做罷
今天剛好夜黑風高,很適合騎腳踏車回家,於是就騎了!

谷歌是說從公司到大豪宅有8.3公里

孵蛋的結果我們可以知道幾件事:
1. 我騎車大約1小時(因為不是開始騎就開始孵蛋)
2. 電力非常的不充足,所以也沒有孵完
3. 騎腳踏車孵蛋真的非常適合

呼~~騎了一小時多吧,只要20元,現省7元!
- 準時下班也沒有比較早到家
- 吸了一整個肺的廢氣
- 下次手機要充飽電才能全程孵蛋
- 孵了3.13公里但只抓了一隻鐵甲蛹
- 拿出手機真的不是在抓神奇寶貝是在看地圖
- 回家、運動、孵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今日心得:右手快殘廢了,連腳也要一起嗎?

6 則留言:

  1. 覺得對於可以跨出這一步探索未知路線覺得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我都是照個谷哥說的騎,谷哥都推薦我大馬路
      不過意外發現原來台北也有植物園,原來台中的好像比較厲害!!

      刪除
    2. 台北人回答:只有在國小校外教學去過植物園,印象中園區超小~
      哈哈

      刪除
    3. 真的!!
      看到地圖還期待了一下,結果到了現場⋯⋯可能裡面還有一些值得期待的地方,但是天色昏暗無法看透

      刪除
  2. 我昨天坐公車回家孵2公里的蛋孵出一隻皮卡丘((炫耀= v =
    然後剛看到新聞,你這一兩天無法騎腳踏車回家了,囧
    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608315002-1.asp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這是一種運動後要適當休息的概念嗎
      好吧,我這兩天就坐公車孵蛋就好,畢竟猩猩也快出來了((望向天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