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365-168 近況更新

一定會有人覺得很奇怪,明明每天都在寫網誌的人,哪裡還有什麼近況可以更新!?
就是補充一下過去發生卻沒有寫到的事件囉!


首先我要說痘痘事件:
前天去看醫生之後抹藥,隔天起床痘痘就消了一半!
所謂的消了一半不是他們變小一半,而是原本30顆變成15顆的那種一半!!
然後到了下午,就乎都不見了,害我也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抹藥⋯⋯

首圖是醫生說我不要曬太陽,所以上下班都是這個行頭,哈哈哈哈!再戴個墨鏡就可以假裝自己是什麼明星了!!

消防車事件:
其實這件事已經是幾天前的事情了,不過一直沒有寫出來⋯⋯
那天早上在公司前面的路口等紅燈,這時一大一小的消防車從我面前呼嘯而過!!
通常他們的聲音會漸漸的遠去,但是這次卻在不遠的地方沒聲音了!!
我發現案情並不單純!一個轉頭,大驚!!居然停在我們公司前面!!居然停在我們公司前面!!居然停在我們公司前面!!
我快步走過去又覺得好像沒什麼事情,因為沒有冒什麼大煙之類的
走近發現消防員走進隔壁間,頓時覺得沒那麼緊張,然後就跟在旁邊觀看的婆婆媽媽們婆婆媽媽了一下(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看到我一臉震驚⋯⋯
結論就是樓上有燒起來,對面一直叫都沒人出來這樣

如果繼續站在那裡我就真的變婆婆媽媽了,所以就上樓了

我:「樓下停了好多輛消防車喔」
老闆Q:「我知道阿,我叫的
我叫的
我叫的」
重複三次不足以表達出我驚訝的感覺,但當下我在想的是⋯⋯我都沒叫過消防車耶⋯⋯((這個人的重點一直擺錯⋯⋯

結果就是隔壁的太陽能板的電線走火燒起來了,但是叫了隔壁也一直沒出現,想要滅火也滅不到,只好請專業的來了

今天又平安的度過了,感謝大家共同的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