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365-165 狂賀大安森林公園旁邊的寶雅開幕了



狂賀~~台北市終於有寶雅了~~~
今天剛好路過就進去朝聖了一下~~



店面是又大又乾淨,光是刷具就這~~~麼長一串~~~((其實只有道中間一半XD
雖然想找的品牌沒有找到....((擦眼淚)),但有發現看起來很不錯的牌的,想要試試看~~

除了彩妝和點心,也有很居家的沐浴乳等等
我熊熊一瞥居然看到潤波!!潤坡是誰呢,我曾經在粉紅色的巧合這篇當中提過他,當初沒有特別提到,但我真的對他印象蠻好的,因為擠出來是慕斯,所以用量超省,我懷疑就是這樣所以會有種賣不好的假象,導致之後屈臣氏就沒有進貨了((再擦一次眼淚
不過看他的介紹,感覺除了換包裝,內容物也改過,不過完全不阻擋我想嘗試的心情((阻擋我嘗試心情的,其實是我還有兩塊香皂沒用Q口Q


除了沐浴乳,也有更居家的檸檬酸、抱枕、睡衣等等
圖上是很有質感的檸檬酸,我有買他的小蘇打粉,不過這裡沒有看到...

我還看到五入的洗衣袋,一陣心喜拿下來,一個轉身差點又買了一個砧板
這真的是住在外面七個年頭就會有的大媽心態阿~~~~一天到晚在看家庭用品~~~我不是才25歲嗎~~~~還是少女阿~~~少女!!

說到少女,不得不說寶雅的化妝品會依照類別擺放,逛起來真的讓人很難不被黏住耶!!!!
常常看一個粉底液,又看到旁邊的粉底液,然後就困在一個區域半小時...
不過幸好這家寶雅的彩妝品沒有很多((咦?

不得不提寶雅的這個卸妝區!
他裡面有卸妝棉、卸妝水、棉花棒、濕紙巾、衛生紙,而且數量充足!!!
雖然我也有在其他藥妝店看過這樣的檯子,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寶雅給的最大方,永遠是8分滿以上,而且每樣都有!!!也不會有種好像靠過去使用就要付錢的感覺XD

今日心得:試彩妝要到寶雅,雖然不是每個品牌都有,但也會有些其他地方看不到的品牌。化妝的筆刷也推薦來這裡看看,買過一次不認識的品牌,但覺得CP值超級高~~~

5 則留言:

  1. 張張有在畫眉毛嗎~~~有沒有推薦的眉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用惹我(neuve)的眉筆,因為這個年頭已經很難找到不會太灰又不會太黑的黑色毛筆了((遠目
      瓦礫「用完」的眉筆比我所有用過的眉筆還要多,讓我們CUE一下瓦礫有沒有推薦~~

      刪除
    2. 其實我一直想要嘗試眉粉,但還沒有真的去試

      刪除
    3. 我一直很擔心眉粉刷起來太厚或弄不均勻會很慘,所以也一直沒勇氣嘗試...
      求瓦礫解惑!

      刪除
    4. 就我畫眼影的經驗來說,因為眉粉是用刷子畫,所以比眉筆容易掌握分量和輕重,不均勻的話就用有點像睫毛膏的刷子(或另一種)刷一下就可以了((認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