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365-161 我覺得熱熱的

最近終於下定決心要離職,這句話每個字都是關鍵字阿!
為什麼說終於,表示不是臨時興起阿!

實在很難說為什麼要離職,覺得自己太多事情、沒辦法分心給助理的工作、導致挫折感和愧疚感逐漸增加,表現不好是一點,更甚者連波特托和正職工作都被潑及,也是原因
我的致命傷在於心不忍診所人手不足,這也是我一直做著兩份工作的原因,就算我又心軟幫忙,是不是就會繼續拖個幾個月

這兩個月是關鍵,或許之後再依照狀況考慮要不要回去吧⋯⋯

6 則留言:

  1. 回覆
    1. 一種赤手可熱的感覺!!
      這是很international 的English: hot hot!!!

      刪除
  2. 其實第一句話應該改成"終於下定決心提出離職了"
    我們都很為你高興的~~~
    為了慶祝這個里程碑,我已經把張張姆的日誌貼給阿0了
    隱藏讀者+1 (Level u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繼續荼毒大家的男朋友~~~哈哈哈哈
      如果每位讀者都有男朋友,那我的讀者群就會兩倍數的成長!!

      刪除
    2. 這篇留言是不是從垃圾桶救回來的XD?

      刪除
    3. 哈哈哈哈哈,怎麼可以這麼專業XD
      我現在看完留言都會去檢查一下((擦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