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365-162 我跟捷運的故事

總覺得我跟捷運可歌可泣的故事都快要寫成一系列了,今天又添了一樁

今天早上11點多,我手機有通台北市內打來的電話
看到這種不明的電話大部分的人都不會接吧,可能是借款或什麼的,現在回想起來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接...


接起來之後他說:「請幫我轉接XXX小姐」我說我是
她:「你是不是有一張XX銀行的提款卡?」我說是((OS;該不會要被詐騙了吧...
她:「我們是XX銀行,
你的卡片是不是遺落在提款機旁邊了,
你的卡片是不是遺落在提款機旁邊了,
你的卡片是不是遺落在提款機旁邊了!!!
我:「!?!?!?!?」((立馬翻錢包,還真的沒有!?

什麼!?我已經到了會忘記要拿提款卡的年紀了嘛!?

她:「捷運公司打電話來,這裡有你的遺失物編號,和捷運公司的電話」然後念了兩串號碼給我

也太蠢了吧!!暨郵局ATM沒拿錢和雨傘被門夾住之後新一綜合版力作:沒有拿提款卡......
是不是真的可以寫一個蠢蠢的系列故事...

她:「我們幫你停止了信用卡功能,需要幫你掛失嗎?」
我:「不用吧...」其實我沒有信用卡功能,只有金融卡((這完全不是重點!!!

掛掉電話之後跟公司同事分享
老闆Q:「你要不要打電話?」
我:「我想要等一下...((可能午休之類的」
老闆Q:「你要等到什麼時候((驚」
感覺他開始發現我是個奇杷了吧...只是上班講電話還是會有點害羞阿XD

打電話過去捷運
我:「我有遺失物號碼」
她:「請問號碼是...?」
她:「請問你的提款卡是哪間銀行的?」
我:「XX銀行」
她:「她遺失在忠孝復興站,今天之前去領遺失物,如果沒領,明天早上就會被送到北車的失物招領中心囉」

恩,感覺又學到了一個生活小知識!!(這種小知識講出來只會被嘲笑吧Q口Q
人生真是不斷的有驚喜呢,下午跟小馬如是說

晚上去忠孝復興領遺失物
我:「我要領遺失物」
他:「是什麼東西?」
我:「提款卡」
他走到後面抽屜哩,拿出了兩個提款卡,我指了一下其中一個
顯示為不是只有我忘記提款卡,而且是今天!!!

接著他給了我一張單子,上面有寫上遺失物是什麼、樣子、時間、等等
重點是有一欄寫了失主,他勾了「位留資料進字離去,特徵:____________」這個選項,然後有人在空白處寫了:
年約25歲女性
年約25歲女性
年約25歲女性
不管是誰拿到失物,他眼光也太精準了吧!!!!!
姐就是25歲阿阿阿阿阿阿~~~~

今日心得:原來我長得很像25歲阿...是不是該把借給拉寶的牛仔吊帶褲再拿回來穿...我其實是有期待看起來年輕一點的...

之前因為儲值機的問題才在忠孝東路留過名字,再多住個幾年大概會變成VIP((大誤

6 則留言:

  1. 哈哈哈真是太有趣的經驗了
    不過真羨慕阿~他居然直接點出25歲~
    我們已經是會被小妹妹叫阿姨的人了阿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心靈可是20歲!!
      的確,我們已經是阿姨了⋯⋯畢竟我們小時候也叫過人家阿姨

      刪除
  2. 這次應該就不是我帶賽的問題了吧~顆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想著你的關係((硬是要扯
      沒辦法,一秒幾十萬上下,真的很容易忘記自己在做什麼((攤手

      刪除
    2. 恩~你若真的把卡弄丟就真的是一秒幾十萬下了...= = |||

      刪除
    3. 不會,只會一秒幾千塊上下而已
      哀,傷心事就別提了((遠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