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365-155 遲來的大姨媽

這兩天情緒起伏很大,一個點我就反應很大,聽個歌也是一整個淚眼汪汪
聽說大姨媽來情緒都會比較不穩,但我大姨媽才剛走阿((沒人想知道
大概是一個有時差的大姨媽吧,生理跟心理不同步的大姨媽...

好想出去旅行喔...又到了每年這個時候了,好像是一種生理時鐘吧...

你以為這個聳動的標題會看到什麼驚人的消息嗎((挑眉兩下

8 則留言:

  1. 我覺得情緒起伏很大是正常的~
    反正女人的生理週期就是"快來了心情不好、來的時候心情不好、剛走心情不好"
    同樣地上課/上班期間會覺得"快來了懶懶地想睡覺、來了懶懶的想睡覺、剛走懶懶的想睡覺"
    這都是很合理的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合理喔!
      大家說是不是!!

      刪除
  2. 沒事沒事~
    適時候讓憂憂和怒怒釋放一下能量也不錯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憂憂跟怒怒常常來阿~~~
      秋天明明就還沒來Q口Q

      刪除
  3. 不會的~其實女生的生理時鐘是這樣的
    來之前:好想吃、好想睡、好懶、好煩
    來的時候:好想吃、好想睡、好懶、好煩
    結束後:好想吃、好想睡、好懶、好煩
    你看~~是不是跟你的時鐘都符合阿~~~

    (話說第一次的留言消失了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真的不是我們故意好想吃、好想睡、好懶、好煩,這一切都是生理時鐘作祟啊~~~

      別擔心,我去拯救妳的留言了(請下英雄的音樂

      刪除
  4. 回覆
    1. 快來了快來了!
      這是讓我期待日子快過去的動力了!(處於很怕日子過很快的狀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