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365-39 雨中的國營昭和公園


昨天有說楓葉的變化很快,如果再加上下雨,那根本就是本地的落葉
我稍微安排了一下接下來的行程,超滿,所以雖然今天整天下雨,還是衝了位於立川的昭和公園!



在賞楓葉的季節會開放晚上參觀(跟白天分開收票),這裡的觀光公園都是要收錢的...
對了,這裡的晚上是下午4點半...


在旁邊的自動售票機買了票(450円),就進去了
幸好有先拍照,因為剪票員會直接把票收走XD

公園裡面主要的步道都是這樣的大條柏油路,很好走
走整圈、再慢慢拍照,大概要3小時
我到了關門前半小時開始從離出口最遠的地方走回去,不太停留就花了半小時...

好了,廢話說完了,我們來賞銀杏和楓葉吧~~



下雨天的銀杏帶點雨滴,有不同的風味

整片黃澄澄的有什麼好看的?
如果你有現場來的話,就知道超級無敵好看!!
除了一開始有兩條銀杏大道,在公園內也三不五時有一兩顆獨立的銀杏,那整顆黃澄澄的葉子真的每每都讓我驚呼((literary!!



不知道是下雨的關係,還是楓樹的品種關係,樹幹顏色非常的深(幾乎是黑色),配上有點透有點粉的楓葉,整個美得超假的!!
看第二張楓葉的顏色,我發誓我沒調顏色,現場就是這種粉嫩的橘色!

看得當下超想拿吸管把顏色吸起來、存起來!
然後想著如果大三的色彩美學有看到這個東西,我一定用這個顏色來做!



只要擺張椅子在銀杏樹下,就覺得好美好有意境
很想要走過去拍個美照~~
但不管怎麼拍都拍不出自己眼睛看到的樣子,透視感不一樣,那種衝擊的感覺也不一樣啊~~

如果是拍我自己的話,我只有一個人,也沒有腳架,所以沒有美照


只有這種天空過曝沒有細節、顏色怪怪、人也怪怪的照片
整個慘不忍睹到我都懶得修圖了

 

園區內還是很多綠色的樹,紅色的樹、黃色的樹交錯在其間,
樹紅的很純粹,看起來很假、也很夢幻




昭和公園的名場景之一,可以看到紅色綠色交錯其間,
可惜天氣真的不好,我的手也冷到在顫抖,沒辦法拍出漂亮的樣子



送上豪可愛的小班~~~❤️❤️❤️


公園裡面有個區域叫「日本庭園」的地方,有一些日式建築可以拍一些有建築的景,或是在在裡面喝茶賞楓~~

最後告訴我,看完楓葉和銀杏之後,你是:
黃色的銀杏派🍂🍂🍂
還是紅色的楓葉派🍁🍁🍁

11月就擺出聖誕花圈了

5 則留言:

  1. 也太美了吧!!!!!!!!
    也太美了吧!!!!!!!!
    也太美了吧!!!!!!!!
    也太美了吧!!!!!!!!
    也太美了吧!!!!!!!!

    (抱歉讓我驚呼一下)

    然後我看到耳環了(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都沒有看到,居然被你看到了XD

      但天氣不好真的有差,天氣不好就是看現場,天氣好就是光照片就超美~~

      刪除
  2. 這個我超想實際去看的~~
    在金黃色的銀杏樹下看書,
    哇~多文青阿~~多適合拍網美照~
    看來你缺少我這個模特兒拍照

    然後班班抱著銀杏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
    P.S. 我有同學第一眼看到班班以為他是猴子,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場看真的會一直驚呼,每棵樹都想拍((但拍起來都是別人的樹比較漂亮XD

      然後他是小班,班班是我本人...........我很顯然也不是猴子

      刪除
    2. 阿~~~~ 我介紹錯的名字了嗎~~ (掩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