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365-43 買回鍋肉料理包值得嗎

我去超市買了這樣的一包料理包,想說換點口味吃吃看
我對於回鍋肉沒什麼印象,不知道所謂的「正港回鍋肉」應該是什麼味道,所以應該可以很公正的討論它的味道=D


打開以後~~

 肉這麼少,好意思賣我200多円!!!

我還要自己炒菜

自己炒料理包(具:ぐ) !!!
再把兩個東西炒在一起!!!

自己唱Do Re Mi So!!!

看起來還不錯~~~
很下飯的樣子~~
醬料給得很足,所以就算我高麗菜切很多加進去,還是蠻夠味的~~

不過我是覺得,口感有點澀...就是有點上火的感覺~

只好吃草莓加煉乳滋潤一下嘴巴~~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草莓要加煉乳,所以買買看~~

結論就是,煉乳好吃阿 =D

最後來個奶凍,這個很濃很香可以~~推~~

4 則留言:

  1. 那罐煉乳看起來就很好吃啊
    去日本可以草莓應該很便宜,可以吃到飽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了好久終於記得看草莓價格,可以回覆留言了~~
      草莓要400~500多元,真的無法吃到飽阿~~

      刪除
  2. 厄…好貴 不愧是東京都
    可能偏遠一點比較便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