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365-32 心中初步選出的第一名超市

在みらべる買的生魚片壽司
我目前吃過的超市便當中,終於出現了第一名!
我吃Tokyu Store的便當,他們自家做的炸物就冷掉的便當來說,好吃阿~~~
第一次覺得還好,但吃過別家超市自家做的炸物之後,Tokyu Store的炸物真的蠻有水準的!


再來是現在家附近的みらべる
是一間走在地化風格的超市,聽說可以買到一些很在地的食材((室友說的,但我分不出來哪些食材"在地",你懂的...

在過去的話會有サミットライフ

サミット是純賣食品的大型超市,光是便當就有好幾個冰櫃、和不冰的檯子
所以如果要買特定品牌的佐料、想吃不一樣口味的零食,或許到サミット會有以前沒見過的驚喜

ライフ的話算是裡面最綜合的店了((對,前面都可以說是「純賣食品相關」的超市,超純!
在裡面除了食物,還可以補充一些生活用品,例如酒精、洗臉盆之類的
((酒精是生活用品?
有室友說,ライフ裡面的便當最好吃

尾巴被坳起來的蝦子
所以說,目前吃起來最喜歡的是みらべる!!!
因為她有豪便宜的生魚片壽司!!這樣一盒只要698円(未稅)
((對,人家Tokyu Store這麼努力做出好吃天婦羅...

話說,我今天是打算去超市找螺絲...無論哪間店都沒有賣...
只找到穿著制服有點帥的中學生...

2 則留言:

  1. 我以為超市隨便買都好吃~
    期待更多超市便當分享文(這是什麼類別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覺得好吃拉 =D
      但還是有豪好吃跟一般好吃的差別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