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365-36 [近況更新] 起起伏伏的打工人生

這星期做了設計,小主管表示:「…」
我很沮喪,覺得大概真的不適合作設計…
我的技能點數都亂點,各種技能都點,點到設計能力整個很弱…



用我的晚餐來當沒有邏輯的配圖
就像SH(Share House的簡稱)的朋友說:「哥吉拉也不是第一天就變哥吉拉阿」

恩,可是我沒有想要長得那麼醜...

好啦,我知道他的意思是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這有安慰到我~~
原本就不太會這樣的風格,當然是需要練習才會精進,
而且我學習力這麼高,沒問題的!

我在回家的路上就調適得差不多了,
覺得自己抗壓性越來越高了呢((挺胸


隔天去上班再繼續改原本的圖給小主管看……還是被打槍了呢……呵呵

本來想說大概沒機會了,結果小主管又丟給我三張圖讓我做((又復活了~~
也不知道是腎上腺素爆發還是怎樣,總之我這一張一張丟給小主管看,被誇獎越來越進步了!!!

小主管還是有幫我小修一下,但覺得有學習到很開心=D

然後確定會被減班了
要繼續找工作了
然後公司的電器超級電,就連門框都會電我...


吃飯的好夥伴,一包只要19円,又好脆的豆芽菜❤️
現在一餐已經可以壓到135円了!(一次煮兩餐,這是一餐的費用)
省了很多,就可以奢侈的買了飲料喝了,一杯710円......哭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