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365-6 去秋葉原買衣服

一棟一棟的商場
說到秋葉原大概就兩個印象:電器和男性向動漫
我呢,雖然對動漫不是太感興趣,但對電器更是無法有愛……
決定也趁這個機會好好逛逛動漫店吧!

我以為秋葉原會非常的動漫((還是說我沒走到對的道路上?
一開始找店真的找得有點辛苦,一開始看到的是幾棟高高的電器百貨為主,
但我也說了我就是去看動漫周邊商品的,不是來買電鍋的阿!!!

也有可能是我不是從JR線出來的關係,等於是秋葉原的邊邊走到核心地點,
不然可能比較好認吧~

其實我到賣動漫商品的店內都是走馬看花,比過馬路的速度慢一點而已
大概是沒有什麼認識的角色的關係吧...

一開始讓我駐足的區域是宮崎駿周邊的商品,
豪想買魔女宅急便和奇奇的一切商品喔~~~
杯蓋也豪可愛~~行事曆也超可愛~~

剛搬了兩箱來日本的我,還知道搬家很累,不敢亂買
看一看又放回去了((很乖,拍拍

SEGA1號館
這裡也有好幾間整棟的SEGA((看他要編號就知道了
看到好多間,想說應該要知道一下裡面是什麼
一、二樓是夾娃娃機,上面就是各種遊戲的機台
看大家玩的超厲害,各種佩服之餘,但也有點卻步,怕自己在那邊連操作都不會可能會被白眼XD

之後好不容易逛到一間百貨公司樓上,才看到我找了很久的Swtich專賣店!
到底是有多冷門,這麼不好找又這麼偏僻
((逛出來才發現這間家店根本在山手線出口,很好意思說人家偏僻XDD

很像在租DVD,其實都是在賣遊戲或Switch本人
歡迎來到百視達,喔,不對,現在年輕人應該不知道百視達了((哭
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是要租片子呢~
其實是把商品印出來,放在DVD殼子上、貼上售價,這樣販售
就連Switch本人也只是一個盒子呢 =D

不過不買光碟只買遊戲的,只有一張小卡片
就是Line上面會有人叫你去買的那種遊戲點數,那種樣子...
不會很容易帶走嗎

一整個下午下來,我總共在秋葉原買了
.
.
.
一件衣服!
一件給小班的衣服~~~~~
畢竟人家跟著我從台灣過來,不能虧待他呀~~
小班你看看,我自己衣服都沒買,就買了你的衣服!
穿了衣服豪可愛的小班
這衣服其實是給拉拉熊穿的(還有給他旁邊那隻鳥的衣服)
款式雖然不多,但質料很不錯呢~
別家要賣840~950~1000多的,我找到一家只賣660(含稅),還有是別家沒有又超可愛的款式,覺得超爽~~~
((小班,就不用太感激了
小班的五分埔
精采回顧裸體的小班和晴空塔
日本這種療育的小物做得超好~~
他們有很多賣洋娃娃的店,裡面有賣各種尺寸的衣服,而且都很貴!!!
一件衣服賣到一萬多日元的都有...

還有各種相對應的零件、假髮、表情、各種尺寸的胸部等等
只要有心,都可以幫你家玩偶找到適合的衣服唷~~

也有節慶限定的服裝
當然他們也有各種給塗裝、做模型的專賣店,更多的是賣卡牌的專賣店
日本果然就是有辦法把每個項目都做到極致的國家啊~
我這個逛逛的人,都逛得超開心的阿~~用各種無聲的讚嘆逛完了第一次的秋葉原


最後送上小班可愛的尾巴與秋葉原車站的合照,下次要再去玩~~

4 則留言:

  1. 哇~~ 我都還沒有去過秋葉原說
    被你燒火了~

    小班的衣服超可愛的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喜歡各種漫畫的話,很推薦去逛逛
      幫娃娃買衣服的話,也很推薦去秋葉原!

      但如果是喜歡宮崎駿的話,應該會有其他選擇XD

      刪除
  2. 我還想說是你買衣服了XD
    小班衣服超可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班穿衣服是不是超可愛!!!!!!!!!
      ((覺得買得很值得!

      我的標題當然就是要讓你誤會我去秋葉原買衣服阿,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