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365-12 總算塵埃落定,搬家搬到歪腰

我這10多天來很節制的在買東西,大部分不是付房租就是吃掉了
結果搬家的時候還是明顯感覺到變重了而且東西也塞不回去到底是為什麼~~~

想著要搬30+10+x公斤的東西再次走上日本街頭,就不想起床
叫我起床的果然不是夢想,是跟房東約好的時間
還有我依然攤在地板上的行李
看著行李箱那個姿態……比我的睡姿還醜陋呢

拖到最後一刻總算整理好了,然後開始將近2小時的遷徙
一般來說我從A地移動B地需要1小時15分左右,
如果加上那一堆行李,搭配上怎樣都不會伸出圓手援手的東京人,直接變成2小時

小插曲是,話說當時我在大手町站轉乘,在這條線和那條線之間移動的時候(這距離在台灣可以開三家便利商店),其中有一段怎樣都找不到的手扶梯
看著那深深的、轉個彎看不到盡頭的樓梯,決定還是找一下電梯好了

這時候就要慶幸,「電梯」是學日文必備100單,讓我可以很自然的問站務員搭電梯要怎麼去,
不過聽力真的是我的弱點,不然我怎麼會聽成需要出站才會有電梯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死心再聽了一次,
剛剛沒聽錯……居然要出站才會有轉乘的電梯哈哈...哈哈哈......出站要不要多花錢啊QQ

「這時候花一點小錢能解決的事都不是大事…」
「這兩箱也太重,絕對不要再搬家了…」
但這種發誓就只是碎碎念,畢竟我這個月已經搬了3次家

好不容易出了地鐵站,幸好出站之後是一連串的下坡
腦中不禁浮現一年以後推著行李的我……((等等,不要旅行還沒開始就想著結束阿~~~
至少到了租屋處就很幸運地遇到勇士,幫我把30公斤的行李扛上二樓((擦汗
那個又小又陡的樓梯,我真心不知道要怎麼搬
認真考慮過在一樓開箱,分批搬上二樓的可能性((咦?

先給大家看一下剛搬進去美好的樣子~

在日本的Share house小閨房

花了一個下午終於把東西都打開歸位好,果不其然的很滿呢
再看一下整理好很滿的樣子~
 
可以增量、變暗、調整色溫的天花板燈
這裡的燈都是用遙控開關的,牆上是找不到電源的
一開始覺得日本人也太懶惰了吧
等到爬到床上之後
.
.
.
台灣也要買一組!!

誰爬到床上還想要下來關燈的!!!
尤其是冬天爬上去好不容易把棉被溫得暖暖地準備睡覺的時候誰還想要爬下來關燈!!!
這時候遙控器是不是很方便!!!很有必要!!!
除了自己調整亮度和色溫,還有一個30分鐘自己熄滅的功能,直接當作提醒睡覺的鬧鐘!

只是,這床好搖喔XDD
因為這間房間是鐵架床組,爬上去的時候覺得自己像是剛出生的小鹿,整雙腳狂抖,翻個身也像是4級地震
真心覺得地震來了會以為是自己剛剛翻了身XD

晚上有個熱心的室友帶我去附近買了生活用品,順便吃了晚餐
((有人幫帶認識環境就是開心~~
住宅區整個就是安靜到爆,床軟綿綿、棉被也軟綿綿,組合起來就是超好睡!
((看我隔天睡到中午就知道了XD

草莓牛奶加柴犬就是日本的味道(咦?
買了73円超便宜的草莓牛奶,但花了2000円買了室友想賣的杯子XD
一種不出門都會花錢的概念

吃土的節奏=D

我的網路終於正常了,至少回租屋處的時候是這樣
但是床太舒服,開始荒廢不想打網誌了,哈哈哈哈哈

小班和小米也有了自己的位置(小班覺得冬天很冷)

2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像大學宿舍啊~
    搬家真是辛苦你了!不過總算是塵埃落定,很踏實的感覺呢!
    有室友總是好事,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恩,就是個小房間,但有公共區域,加起來就不會覺得太小~~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