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365-5 說走就走的簽約和明治神宮

前一天凌晨,跟未來房東聊天,結果就約了隔天早上的簽約行程
((簽約有在這麼臨時約的嗎

去的路上超怕迷路,
我的手機網路又跑超慢,Google地圖根本只剩指南針的功能
知道我的方向、知道目標位置,但看不到路
靠著圖像記憶法,就算提前了一站下車((是故意提早下車的,真的!
就靠著印象走到了目的地!
Google Compass

房子簽約就是爽,1025日之後就可以搬過去了~
雖然自己空間小一點,但也省一點,
有現成的家具和家電,除了自己的消耗品以外一應具全!
決定要去買很貴的的沐浴乳,一個要好好生活的節奏XD

簽完約之後,聽了未來是有的建議((跳一下))就到了明治神宮,

台灣神木做的日本最大的大鳥居

我以為是一般神社樣,結果根本是座森林!
完全跟想像的不一樣啊阿阿阿阿阿~~~
那一棵一棵神木也太壯觀~~
在東京都內就可以吸到芬多精了阿~~~

像森林一樣的步道

整排貢獻的酒
在正殿的地方遇到了幾對新人結婚,
感受到了那種在明治神宮結婚神聖、莊嚴、以及會變成拍照景點的感覺!

走很慢的隊伍,經過中間的時候還會低頭走幾步,再抬頭

看著他們慢慢地走過去,
拍團體照也沒在趕時間,覺得日本真是優雅而且不疾不徐的民族阿~~

穿黃色和服的媒人(?),以及可以掀蓋子的禮車

這是給新郎新娘坐的禮車,做了可掀開式的屋頂,覺得Amazing!!
看著司機跪著扶著門都要為日本的服務業掬一把眼淚了太感人的精神了吧!
 
被當成景點拍照、也把觀光客當景觀拍照的新人
之後到了原宿走走、一路走到表參道,
原本要一起去涉谷,走一個完整的一日遊行程,我是覺得...不要太勉強拉

以前都宣稱自己多愛走路,
來了才知道每天1萬步真的是日常阿

覺得我果然很需要旅伴,因為懶得查資料((也是最近網路太慢)),感覺逛得很走馬看花

晚上吃飽飯後,又進行了一次超商商品售價巡禮,開始為未來的便當準備中
恩,微波食品看起來果然很不錯呢((??

隨便一個街景都很日式

2 則留言:

  1. 明治神宮是散步走走的好地方
    但是對外國人來說
    就是散步的好地方吧!

    對面原宿有超好吃但是很貴的爆米花
    機会があれば、ぜひ食べてみ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於原宿的印象就是「人好多喔,咦!我在哪?有走對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