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365-3-139 客服人員

最近新學到的技能應該是當個客服吧
因為公司人很少,所以一定會需要幫忙接電話
只是最近開始如果有遇到我接到的客人(這用詞好像怪怪的),通常會讓我整套做完,畢竟給別人接手有時候會把事情弄得更亂而已吧

但說真的,不管對方打電話來是問什麼,我都超怕的
只有上星期的一次客服,因為問的是系統操作,我回答的超好的!!
畢竟我大概是公司裡比較熟悉那套系統的人了(驕傲的勒

2 則留言:

  1. 用客人這詞真的是有點怪怪的~可能顧客會好一點吧?(完全是心理作用XD)
    我以前也超怕電話響....和打電話.....
    內心的小劇場一定要先演好幾遍才肯動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純粹就是覺得客人比較好念,哈~~
      果然很多人都有電話障礙,真是太令人覺得安心了(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