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365-3-136 周報

被乃雞質問了...
乃雞:「你最近有準時下班嗎?」
我:「有阿」
乃雞:「那怎麼都沒有更新網誌」

阿哈哈哈哈哈((別想這樣混過去~~

話說姐姐又開始看我的網誌了
問我怎麼知道,因為她有留言阿
不過怎麼總覺得越看越舊的文呢,人要往前看阿~~

為了不要讓大家失望,只好來賣一下弟弟了((說話邏輯越來越離奇了!?


話說上次的水煎包事件之後,某一天弟弟晚上回來((我已經躺在床上滾來滾去了

弟:「你刷牙了嗎?」
↑↑ 這個人平常才沒有在關心姐姐口腔衛生的習慣勒!
我:「還沒阿,怎麼了」
弟:「沒有阿,就是問一下」
雖然覺得目的不是這個,我還是悻悻然的走回房間

過一陣子弟弟拿出了一盒肯德基的蛋塔!!
也太感人了吧!!弟弟什麼東西都沒有的包包裡居然會拿出各種食物!還是好好吃的蛋塔!雖然只有兩顆,但還是很感人

弟:「你只有一顆,一顆是我的」
我:「好吧...」
弟:「什麼好吧!!!那本來就是我的!!」

哈哈哈哈哈,激動的弟弟好好玩喔XD

2 則留言:

  1. 欸欸欸 我是很認真的把之前沒有看的補齊
    弟弟對你這麼好,你還欺負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幾天他又帶回了兩顆肯德基蛋塔,兩顆都是給我的唷((驕傲的勒~~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