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365-3-119 消失了兩天

偷懶沒寫網誌兩天了呢((在驕傲什麼!?
先說為什麼偷懶好了
星期一展覽最後一天,回到家都9點半了,重點是已經處於沾到床就會睡著的狀態了
而且隔天沒把鬧鐘打開,所以就睡過頭了,哈哈哈哈哈


星期二也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就超累
10點多就在跟弟弟哀說想睡覺
弟:「想睡就去睡阿」
我:「但這樣晚上就過了耶」
弟:「本來就這樣阿」
但你姊姊非常的有上進心阿,覺得雖然是兩個小時,這樣睡掉太浪費了

弟:「那你去看youtube,大家都怎麼做」
覺得這建議真是太好了,所以我就躺在床上看了一集日劇((咦?

看日劇也變成是我的功課了((認真
其實我一直不太想培養看連戲劇的習慣,因為很容易迷上阿~~~
但有鑑於我的日文實在進步太少,尤其是聽、說、單字量((幾乎是全部了吧!?)),所以被開了一個處方:看日劇
所以當真的很累很累,真的無法做任何需要大腦運作的事情((例如把燕麥的影片打成網誌))的時候,還是會逼自己看日劇,至少有點學習((吧?

至於今天阿,被臉書上的各種影片迷住了
未來的影片市場會大很多阿~~~反正不是有網路吃到飽,就是走到哪都有wifi的狀況了吧
雖然不喜歡臉書怎麼滑都是影片的狀態,但也是一直被各種影片綁架
用手機看臉書的話,點開一個影片就可以看到千千萬萬個影片阿~~~

話說日文檢定倒數一周了呢,也還沒開始準備呢((在驕傲什麼!?

4 則留言:

  1. 什麼!!
    日文檢定倒數一周了呢~趕快臨時抱一下佛腳吧!

    回覆刪除
  2. 想睡就去睡啊~~
    要不然隔天更想睡,
    倒不如花一天睡飽飽(經驗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種責任心作祟阿~~
      不過最近是真的睡得很不飽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