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365-3-113 生理痛

以前都不會有的,生理期的時候腰痠到爆
一大早因為還沒吃早餐,特別容易覺得肚子超痛((吃飽是生理期必備良藥!
結果公司沒網路、又要處理別的事情,瞬間想起我似乎有生理假可以請!

是說,到底有多少女生敢請生理假阿...
就算我是排班的工讀生,大概也會擔心找不到人代班而不敢請生理假吧...
只好祈禱生理期超準,算好時間先請假了((咦?

讓我們用超酸的腰到聲晚安吧~

2 則留言:

  1. 應該很少人敢請生理假....
    (因為宣告了好幾件事:
    一、我生理期喔~
    二、我生理期不舒服喔~
    三、我要請假喔~你不能攔我)

    BTW要是生理期會腰痠的話可以多練背部肌肉喔~
    這樣下次就不會那麼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