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365-3-126 再不來周報就太誇張了

一想到要寫一篇大文章,就全身犯懶,結果連平常的日記也沒寫了
看到網誌旁邊的文章分類,11月才寫了5篇,可是都15日了耶,哈哈哈哈哈
今天再不來周報一下,365就要長草了!?

========== 香蕉大軍 ==========

弟弟周末回家,帶了一大袋橘子和兩串香蕉,對我來說,吃到明年都不是問題((認真
不過香蕉真的是很可怕的水果,一個星期沒有吃,直接變成黴菌大軍的基地,沒有在誇飾的
所以我看到兩串香蕉的時候真的小擔心了一下


我:「兩串香蕉不會太多了嗎...」
弟:「爸就給我那麼多阿」
我OS:我通常都會裝弱,拿一半上來而已((默)),不過這個對男生來說太難裝了

弟:「我們一個人一天要吃三根,我沒在開玩笑」
我知道你沒在開玩笑,但我希望你是...

在弟弟的威脅,我是說建議之下,這星期四天就吃完了香蕉
普天同慶阿~~~
這幾天吃香蕉的量,大概超過這之前我的年總吃香蕉量了吧

========== 昨天好健康 ==========

最近身體真的累到一個爆炸,沒有特別晚睡((好吧,可能晚一點點
但早上幾乎是只要一眨眼,眼皮就會黏住的狀態

所以決定要啟動運動的模式((原來講了這麼久還沒啟動啊!?

準時下班,下公車回去還有約半個小時
順路買一點滷味(少少的醬)填肚子,下樓倒垃圾順便就去走公園了

我的運動良伴是「得到」APP,類似說書的一個軟體,免費內容比較像是短新聞
有時候我會上班的時候聽,不過為了晚上運動可以有個東西聽,早上特意做了別的事

回來收操順便拉個筋,也吃了今天的第三根香蕉
最後連日文都在眼睛半閉的情況下念完了今天的份量

覺得這一天的表現整個爆表的好阿!

不過對於語言這件事,背任何東西對我來說都很痛苦
中文的詩、詞、成語
英、日文的單字、文章、句子

所以雖然讀過了,但是沒有背起來也是沒用阿~~
我需要不會被排掉的記憶土司~~~~

2 則留言:

  1. 別再犯懶啦~~~~
    看到你這麼充實地過每一天,我也應該動起來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接下來很不客氣得又偷懶了一個星期多((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