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365-3-138 晚回家就想得到關心

又到了每週出賣弟弟的單元了(沒有這個單元吧!?
因為進度有點落後的關係,今天比較晚下班,等要下班吃到晚餐的時候大概已經八點快半了
吃過晚餐還要搭車回家,結果下公車已經快10點了

這麼晚回家,室友們應該要關心一下的不是嗎,畢竟這就是住在一起的優點啊:有人可以互相照顧
我是這麼想啦,但大家好像也沒有這個習慣
保持著這樣的想法,腳步輕快的快走回家


一開門,都傻了我
根、本、沒、人、在、家、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我晚上10點回家會是最早回家的唷
還想要別人關心我怎麼這麼晚回家,不是我關心別人就不錯了,哈

弟弟回來之後我就把這件事情告訴他
弟:「嘖,你太早回來了」
(秒懂弟弟的梗)我:「是吼,真是太不認真了,才會這麼早回來」
弟:「對啊,太不太認真了」

好吧,弟弟就是這樣,無法從他那裡得到什麼安慰的人(攤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