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365-3-116 弟弟是個愛乾淨的好男孩

事件一:
前天,弟弟剛回來,我跑到他的房間滾來滾去
結果弟弟去拿了吸塵器來吸了他的房間,然後又拿了抹布擦地+擦桌子

我:「你在擦桌子!」
弟:「阿不然勒...」
我:「你居然會擦桌子!」
弟:「阿不然勒...」
居然是個會自己主動拿抹布來擦的好男孩阿~~


我:「你有覺得隔壁很髒嗎」
弟:「隔壁?」
我指了一下我的房間
弟:「喔...這你要問住那裡的人阿」
我:「為了我們整體的居住品質,是不是順便去擦一下隔壁」
弟弟覺得無言,但還是過去擦了
但好巧不巧,我剛剛在讀日文,整個桌子散落著各個講義和書
平常用完我是會收乾淨的,而且也會擦,真的!
結果弟弟只能擦「露出來」的部分,真是太可惜了((咦

事件二:
昨天我又跑到弟弟的房間滾來滾去,順便拿出被子裝進被套裡面,然後叫弟弟來幫我
他看到我站在他的床上,說:「你有洗腳嗎?」
我:「沒有阿」

等等!我抓到他問題的關鍵了!

我:「所以你沒有洗腳不會踩到床上嗎?」
弟:「不會阿」
我:「(大驚)那你沒有洗澡也不會躺床嗎?」
弟:「對阿」
我:「那我剛剛踩在你床上,還在床上滾來滾去!」
弟:「恩」
姊姊覺得慶幸,弟弟的潔癖沒有讓他發飆

我:「事情已經發生了,就不要在意了((拍肩」
弟:「......恩」

第一次發現弟弟如此的愛乾淨,雖然也不是全面的潔癖
不過愛乾淨的男生還是很加分((加加加!

2 則留言:

  1. 驚!我以為弟弟跟我們一樣隨性,
    我記得我們出去玩的時候他沒有洗澡也在床上滾來滾去的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因為不是他的床,所以可以隨意的滾吧,反正髒這一天就要洗了((攤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