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365-3-145 終於考完日文了

又到了我們每周賣弟弟的時間了((拍手

話說,最近比較有趣的事情好像就是更新弟弟的動態
但是也不是每天都有東西都可以更新,所以只好久久更新一次網誌了((不要一直找藉口

話說這周去考了第三次N4,哈哈哈哈哈,怎麼這麼不長進,N4還考了三次XD


前一天晚上就叫弟弟說要幫我加油
弟:「喔,你幾點考?」
我:「9點」
弟:「喔,那我9點會起來幫你加油」
我:「然後繼續睡嗎...」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弟弟神奇的加油作用,我的單字和文法考得還頗順利的呢~~
單字咻咻咻的寫,也不知道是不是沒有考濁音,或是片假名單字的關係??
文法咻咻恩...咻咻咻得寫呢,雖然有一些題目不是很確定,至少大部分都看得很懂,閱讀測驗也都有一字一句得看得很懂呢

感覺到這一年長足的進步,甚感欣慰阿

甚至還有考前一天老師複習到的句子,完完整整的放在考卷裡,我都不禁噗疵出來了呢
套句乃雞說的,這就是誠意的力量阿~~

不過聽力的部分就差多了...雖然聽得懂7成,但聽得懂跟選出答案是兩回事阿~~
因為聽不懂的都是題目阿阿阿阿阿阿~~~Q口Q

我:「你真的有9點起來幫我加油嗎」
弟:「有阿,我8點有起來看NBA到10點」
難怪最後一科考的聽力如此不給力((不要亂推拖!?

希望大家還喜歡我教給大家的準備日文考試的方法((完全沒有收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