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365-3-147 自己放連假

明天早上要去聽演講,所以早上請假
同事一句:「那你要不要星期五也請假」,我就腦波很弱的也答應了((咦?請假這種事情也可以腦波弱的嗎!?

所以今天晚上就很開心的瓦礫玩了畫畫的遊戲,哈哈哈哈哈哈哈,一開始一直秒殺,玩不出勝負,最後幾題比較難的,總算是有玩出感覺來了

就在我玩遊戲的時候,弟弟都洗好澡又把曬乾的衣服收好了
我:「我差點忘記要曬衣服了!?」
弟:「你也忘記要洗澡了」
我:「對耶!」((咦?

總之,希望明天可以順利起床排隊聽演講 =D

2 則留言:

  1. 很好玩的畫畫遊戲,需要一點默契才能作答順利呢XD
    BTW,今天聽演講全副武裝的look很棒喔!!嘉獎一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跟長輩玩,那個代溝之深,立馬就會感受到的XD

      哈~~感謝喜歡今天的打扮,不枉費我克服了心魔起床準備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