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365-3-154 還是想睡覺

又到了一周一次的賣弟弟時間

話說,今天晚上弟弟回來的時候,我剛睡了一個晚覺起來,處於還有點想睡的狀態((而且冷冷的天氣特別好睡
跑到弟弟房間說:「我好像睡覺喔」
弟:「那就去睡阿」
我:「可是我剛睡醒...」((自己講出來都覺得慚愧
弟:「那你可以存檔,然後就隔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什麼遊戲梗阿XD
瞬間覺得精神都來了XD


事件二:
弟:「昨天爸打電話來,叫你切楊桃來吃」
反正在我們家,不管叫誰去做什麼事,那個「誰」一定會假傳聖旨,叫另一個人去做
而且昨天爸是打電話給弟弟,怎麼可能是叫「我」去切楊桃
不過吃了楊桃之後意外發現,弟弟居然不喜歡吃楊桃!?
還以為他是什麼都吃的大食怪呢...

我在啃楊桃的時候,居然和弟弟討論起護髮乳((好居家的對話阿~~~
弟:「你都用會洗掉還是不用洗掉的護髮?」
我:「有要洗掉,和不用洗掉的,都有」
弟:「我是覺得要洗掉的比較好」
我:「為什麼?」
弟:「不洗掉的可能會殘留在枕頭上,會長痘痘」
我:「!?對耶!?可是有時候沒洗掉的比較好用阿」
弟:「我是用要洗掉的拉,下次可以借你用一次,一次而已」

好啦好啦,下次再幫你切楊桃((噗

2 則留言:

  1. 我現在才知道弟弟不喜歡吃楊桃!
    所以禮拜天剩下沒吃的是弟弟? (找出兇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