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365-3-153 再次和家人玩gartic.io

記得我說過,跟家人玩gartic.io真的會見識到各種代溝,各種!
今天就小小的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什麼是代溝,但是我也只截了幾張圖而已。
題目後面會有小說明和答案,大家可以邊猜邊看
最後一題是今日的謎題唷!((答對的話也沒有禮物喔~~



第一個是這個!
在前一天的練習賽中我已經畫過了,但畫出來之後還是有人一頭霧水
畢竟咖啡色的那個東西也太像雞腿的((咦?)),雖然本人宣稱他有畫顏色,很佛心((咦?))

這題算是中等難度,就直接公布解答了
答案是:彈弓!

我說:你可以在前面畫幾個動物阿
然後他就在前面畫了一隻鳥...也是可以拉...但是如果畫憤怒鳥可能更好懂一點?
不過前提是他要知道憤怒鳥怎麼畫...


再來這題是魔王等級的題目,當然畫出來的圖也是...
我只能說這張圖本身就是個藝術,因為連畫的人本人也說:因為第一次字太難表達了,所以...
PS. 雖然他本人聲稱這題是腦筋急轉彎,不過就算知道答案了,大家也無法做出「喔~~」這樣的反應

這題太難了,就讓大家看一下最難會到什麼程度
還是公布一下答案,答案就是:醜陋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想要難死誰的題目阿XD

最後一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
一樣是大魔王等級的題目和畫呢!
提示一下,這是兩個字((看得出來)),第二個字的耳朵被畫了很多筆,這是因為畫的人畫太長了,所以把牠切斷了((到底是為什麼會這樣畫XDDDDD

總之,大家一起猜猜看,答案是什麼吧~

4 則留言:

  1. 答案是....我看不懂@@"
    是地洞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NOOOOOOOOOOO
      題示:左下角是個「田」字

      刪除
  2. 欸欸 我明明畫了那麼多masterpiece,你都沒有選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玩笑,當然要選看不出來的來笑阿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