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365再次開張之三件好消息報告

今天下午作了5個小時的PPT,做到人都鬱悶還肩頸痠痛
突然,小馬敲我

小馬說:「感謝張張姆~~~!!!」((小馬從來不叫我“張張姆”的,事有蹊翹!
「你的某一篇ProE 教學網誌解決了我剛剛建模時的一個問題~~YA~~!^^ ((我是用Google輸入我的問題搜到的喔~顆顆」

哇哈哈哈哈哈哈,張張姆的尾巴已經翹到五樓去了!!=D



然後我就說:「其實我的PROE教學文,應該只有一篇((噗」
看吧~~不寫則已,一寫驚人!
來個精彩回顧吧:365-130 ProE 相交、掃描

我又說:「我最近在想要不要恢復寫網誌的習慣,繼續造福人群((疑?」
小馬說:「哈~真的~寫教學文會造福到人群~~ 我剛看其他人寫的文都沒解決到我的問題~= =+」

所以我只好義不容辭的跳出來繼續寫網誌了,哈哈哈哈哈
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懷念我的教學文的,哈哈哈哈哈

上面是今天三大喜事之一
第二喜是我的女朋友5回到我身邊了!

這故事我就不用再提反,反正我現在可以跟我的小相機朝夕相處了~~~ =D

第三喜是我爸爸買了新褲子給我!
而且是秀山莊的涼感透氣運動褲喔!

要知道,我平常雖然很愛買,但還是有原則在的((有嗎?
就是太貴的東西不會買!
這條褲子是我很想要但絕對不會買的褲子,所以擁有了超開心~~

耶耶~~開張大吉之沒圖也沒真相就這樣寫完了!

==========加碼網誌篇==========
以下是枯燥乏味的「想當初」

偶然翻到以前寫的網誌,雖然很忙((大四嘛)),但也寫了很多文,也算充實
這個暑假((應該算是我最後的暑假?還是倒數第二個呢?))過了至少兩個月了((從模型作完開始算的話就不只了XD)),老師有一句話倒是一直在我耳邊環繞:「那我就不知道你在忙什麼了!」

阿~~~~~~~~~~~~我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耶!

從小學到大學,各式各樣的暑假哪個沒度過,就是沒度過那種「言出必行」的暑假Q口Q
望向計畫表,永遠有「沒有讀但是想讀的英文」在上面((默...

起碼,這個暑假有逼自己Do Something了!GOOD!

4 則留言:

  1. 嗯嗯嗯!很好(打勾)下一篇~
    快點多寫些教學文嘛~都是存著以後會用的!!造福小馬!!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行,我的Pro-e很久沒開,無法造福人群了Q口Q
      其他種類我也不知道哪種會造福到小馬...
      算了,亂槍打鳥好了

      明天來寫彩妝文!((看看十年後造不造福的到小馬XD

      刪除
  2. 哈哈哈~~教學文我比較會跳過也~~畢竟我是門外人
    我比較愛看你們的生活面
    尤其超愛看你們煮的餐~~平常我不太了解瓦礫腦袋瓜裝啥東西
    至少從你們的餐點中~ ~我可以知道瓦礫肚子裡裝啥東西~~對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大概也只能了解到瓦礫肚子裡裝什東西的程度吧!

      為了廣大的讀者,以及我無法專注於寫同一類的事
      所以還是會廣泛的寫~~大家都可以找到喜歡的內容
      關於瓦礫的部分,我會盡量多爆料的!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