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食記> 波記茶餐廳

如果要找有特色的餐廳,或是要找道地的茶餐廳,可以選擇波記茶餐廳


這是瓦礫推薦我去的餐廳
因為不太貴,而且有特色!

從大門口樸實的外表就可以看的出來,雖然有裝潢過,但還是有古色古香的味道
現在有一些餐廳都走「仿古」路線,但是傢俱什麼的都波亮,就少了一點味道(?)
這間餐廳從裡道外,都覺得很「古老」((噗

進門的右手邊是服務台,這邊有一些沙發的座位

他也有室外的座位

床上會掛一些古老的海報,我只能說用得洽當好處!

著名的煉乳牆!
拍起來蠻有特色的!



瓦礫說:「那個燈超可愛的,有滾邊!」於是我就去拍了((耳朵超軟ˊ口ˋ

椅子蠻基本款的,卻也蠻好坐的 =D
我們兩個人,一人Nikon,一人Lumix,為這家已經很多食記得店在多兩筆記錄((噗

請參考菜單
((話說那個鏡頭蓋在那邊真的很煩!拍照的時候沒有注意到這點,真的需要大大得檢討!

我們一人點了一道主食,一起點一杯飲料
飲料是「絲襪凍奶茶」 $75
他不是加牛奶,是家煉乳,味道很濃,適合喜歡奶味重一點的朋友
雖然冰塊加很多,也讓奶茶顯得很順口!

藍帶芝士豬排雙蛋麵 $130
是「點餐排行榜」第三名!
藍帶裡面該有的火腿和芝士都沒少,蛋也很好吃,飯有淋醬汁也很不錯
不過就是有點油...油膩膩...

XO醬公仔麵 $130
是「點餐排行榜」第一名!
簡單來說,就是炒泡麵,辣的,有蝦子
辣的順口,也炒得很香
不過我看左鄰右舍沒有一個人有點這道菜...大概只有菜鳥如我才會點吧...

((旁邊那個蓋子一樣腦人= =

整體來說,很有特色的餐廳
餐點我倒是覺得普通,不過值得來吃一吃,看一看!

飽足感:●●●
好吃度:●●●
推薦度:●●●●


波記茶餐廳
開放時間: 11:30am ~ 10:00pm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遇忠孝東路四段223巷左轉
紅屋牛排斜對巷內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巷8號
Tel:87731913

==========食記題外話==========

這篇我有認真想要拍出好畫面,不過這件事也不是一蹴可幾,你說是吧
我用了GF5的復古風格拍整篇的照片((都沒有PS喔!
也嘗試用別的風格來拍,例如「生動」風格,然後就像下面這樣

雖然很生動,但是我覺得好噁心喔= =
下次把生動條小一點,應該會好一點((默...

另外,今天的「飯團」一樣是瓦礫大人!

人家用單眼拍食記得樣子,真的是好專業的樣子阿!
隨文附上瓦礫的「豬排好好吃」連拍畫面

後面那位突然出現的人影...還蠻應景的0口0!

感謝各位的觀賞
關於食物關於攝影,都歡迎大家的指教!

6 則留言:

  1. 姆哈哈~寫得很有趣耶XD
    炒泡麵大概是菜鳥如我們會點的,不過口味我覺得挺不錯的!
    以後有機會要試試其他點心,港式飲茶還不太熟,看來要多做些功課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次去我還是頃向點招牌,因為他就說他是招牌了嘛,比較不會是地雷吧
      如果下次再去,真的可以考慮點別的XD

      刪除
  2. 哈哈~~好可愛的一篇
    張張我被你逗笑了也~~笑得超大聲說
    啊你讓瓦礫在這裡這樣吃東西~~她會很累吧~~都沒休息也....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真高興阿姨喜歡 =D
      瓦礫喔~~看他的表情超滿足阿,一口接一口XD

      刪除
  3. 瓦礫的連拍好可愛好生動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