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用幾首歌來說明今晚

首圖是在去士林夜市中途拍到的帥氣大哥!

首先我要說,姊~~~我有認真減肥喔~~~
不過又胖回去了((小聲...
其他部分是沒什麼感覺,肚子倒是瘦了不少((認真貌


今天晚上運動的項目是:MV
我跟瓦礫就隨便點MV,然後跟著跳
點一點就點到了國小的健康操((如下面影片


然後我們房間的學妹說,他跳過另外一種!!
我們不是才隔了三屆,就有代溝了嗎Q口Q

接著我們還跳了大丈夫、嗶嗶嗶之類的,累到汗用噴的
深深覺得,說不定不會跳比會跳更消耗卡路里((驚!?

剛剛瓦礫洗澡的時候,點到了妞新聞:「感謝她陪伴我75年...」96歲老爺爺獻給過世妻子的情歌
看了爺爺的故事(請點連結收看簡介),以及第一個影片



聽到中間歌曲的部分,演唱者唱出第一句話的時候,我的淚直接用噴得出來Q口Q
也太感人了吧!!!

這個晚上大量失水耶((口好渴喔...

然後最近幾天非常非常非常的努力在學習攝影,越學越覺得困難和深奧...
去日本的時間已經迫在眉睫了,不知道來不來的及
乾脆全程都直接iA開下去好了...((整個自暴自棄

4 則留言:

  1. iA開下去,先練習構圖XD
    跳MV真的好累啊(汗... 我的腳都要起水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下次穿鞋子跳好了...
      構圖也是個問題
      最近都在想,是我沒天分,還是我沒在觀察= =+

      刪除
  2. 我想問...帥氣大哥到底是左邊那一位還是右邊那一位呀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右邊那位唷((噗
      左邊是高中生吧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