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Profashion 類單眼紅色點點相機內膽

花了幾萬塊買相機,沒道理不花幾百塊買個可以保護他們的相機包,你說是吧!
不過相機包又分成這種款式那種款式,不管你想不想的到,商人都想的到可以生產來賺錢
我要說的是,為什麼我會選相機內膽(內袋?)而不是相機包呢?


你想想看,女生的包包總是在比大小,當然是因為女生常常會帶很多東西
如果帶相機出門,很有可能是去旅遊,旅遊途中怎麼可能只帶一張鈔票就出門了
總是相機、錢包、鑰匙、手機(到這裡是基本配備),有時候再來把傘、來張旅遊資訊、買個水,你說這包需要多大了!
所以說,如果只買一個內膽,就可以隨心所欲放在自己想要帶出去的包包裡((只有這句是重點
如果有個蓋子,可以避免東西從上面“跳殺”撞到裡面的相機,你說是不是很重要!

加上我有點浮誇(?),不喜歡單純、素面的
最好來點少女心(?),再加一點文青(?),就選了這個包!
他也有不同尺寸,我選的是給一機雙鏡的微單眼的小小內膽
聽說京站賣900多,光華賣590、550、490都有,請或比三家!

有蓋子,用彈性繩拉著,跟側邊一樣的材質跟軟墊
右邊有個掀蓋式的小口袋可以放記憶卡,大約兩節口指深,是用魔鬼氈等級的小口袋唷!
((我一開始都覺得是在畫他打開後的上視圖0口0

打開裡面,他不像有些內膽是全部都可以隨意黏,他只有一區可以用來黏隔間
不過也因為這樣,他理面可以繼續用點點布來個裡外呼應((噗

他屁股後面也有一個比較大的隔層,可以放電線什麼的

如果把東西放進去,就像這樣:
可以看的出來他真得很小...一顆50mm(with 遮光罩)的鏡頭、充電器、電線、傳輸線,就額滿了
以上適用GF5為他自己的家拍照,接下來是用他的好朋友NEX拍的

可以看到,一台相機(with 餅乾鏡)和 一顆鏡頭,一樣額滿了
阿,那電線勒?  你以為還會有他們的容生之處嗎((冷笑兩聲
基本上出門顯少會把電線跟相機全帶了吧,不然就放屁股後面吧...

有個缺點是,他就合不起來了...
而且這還是“相機還是光溜溜的”狀態時就有點小爆滿

如果幫相機裝上皮套((只有下半部))

他就大大的滿出來了~~~滿出來了~~~~!
反正相機本人也不是合長住在裡面,畢竟他是要拿出來照相的嘛,你說是吧!
以上就是我的 Profashion的內膽小介紹囉~~

感謝瓦礫大人幫我拍的超級美照!
你看~~都美到有小花了((噗

PS.用GF5總是有點小崩潰,感覺色彩飽和度總是不夠高
你看照片!那是我已經調過飽合度以後的狀態,但還是比NEX沒有調過的還不飽合ˊ口ˋ
大概是因為GF走文青路線吧((最好是!
這部分還要練練,不然會修照片修到整組放棄吧...

6 則留言:

  1. 真的是挑到個適合張張的呢~
    你最近也太多點點花樣的東西了吧(傻眼)
    浮誇的張張和浮誇的瓦礫,
    不過我這周末也要去買個浮誇的電腦後背包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好多點點的東西喔
      我真的沒有刻意要選點點,可是就是只剩點點可以選了...

      期待你的浮誇後背包 =D

      刪除
  2. 啊你們兩個浮誇的倫類...哈哈哈

    偶一為之

    有時......浮誇之必要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反正都要買,就買蝦趴一點的吧!

      刪除
  3. 相機包好可愛!!~~~
    如果有看到深藍色配黃色點點記得跟我說
    我一定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指有深藍色配白點點耶~~
      可以考慮自己點((噗
      他有大一點的,三個格子的版本,可以看看~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