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食記> 客家辦桌

感謝彭瑞玟老師邀請我們去參加中元普渡的辦桌!十四年才會輪到老師家的活動居然就這樣被我碰上了,太幸運了! =D
這一餐主要是客家菜,算是我少數吃客家菜的經驗!



這一篇食記的照片呢,就是希望盡量照出“好好吃的菜”
不過目前看起來只有“普通好吃的菜”而已...
攝影真的好難,當真的要學的時候就會發現這座寶藏山根本挖不完阿ˊ口ˋ
一起努力吧!

甜粉條
我真的超愛這道點心!
他是在一開始讓客人先墊墊胃的點心,要不是擔心之後的好料會吃不下,我一定整鍋端過來吞下去((噗



這道菜叫“封鴨”
老師說是很道地的客家菜,但已經很難可以吃到了

外面是一隻鴨子((看的出來....
裡面會包酸菜,真的是很吃耶~~~

看我同學,都不知道夾了幾碗鹹菜就知道了!


右邊這道炸小魚
剛上菜的時候因為學弟說了一句:「這是什麼蟲蟲」我們就討論了好一陣子((噗
其實他是小魚((噗






右邊這道菜呢,是酸酸的大腸
我們也討論了「他是大腸還是小腸」這個話題好一陣子呢((噗
他真的是超有韌性,可以嚼很久很久,但直到最後一口都還有味道呢~~
平常沒事可以當口香糖吃XD



其實我還有拍一些人物,但我實在是太不會拍了...所以慘不忍睹...
大家開心看食記就好XD

隨文章附上一篇阿柯大人推薦的「掌握小訣竅‧輕鬆拍出可口的美食照片!
半夜看真的會跑去吃消夜唷!((噗

2 則留言:

  1. 不錯不錯,其實有些看起來蠻好吃的:D
    不過你這篇錯字和漏字也太多了吧太太,看一看會卡住...
    封鴨我可是長這麼大還沒吃過呢~真的是很有福氣呦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我去改一下!
      最近打字錯字太多了,對不起

      我是有福氣的張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