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小閨房觀察日記

經歷了整整一星期,小閨房觀察日記出來了!

我們在角落放了個代辦事項的小白板
上面有小閨房的五位"居民":馬埋、WALI、大毛、張張、馬搭

可能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我是指就"小閨房"而言)
中間經歷了四位朋友的到訪:小馬、凱琦、拉寶、何維
可以看的出來,觀察日記裡大部分應該都只有我跟瓦礫((噗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觀察日記‧GIF

因為圖片太多張,會無法做成GIF,所以檔案壓縮再壓縮,品質不是說概好請見諒!

基本上小閨房就是這麼大而已,跟以前宿舍"房間裡的走道"一樣寬而已...
就是我跟瓦礫並坐,然後就客滿了XD
圖片故事為:我有認真在練習烏克麗麗唷!

有了電視,我跟瓦礫就變成電視兒童了!
電視開下去,真的就什麼事情都不用做了...
所以後來我們只有睡前或是吃飯的時候看一下,update時事!

這是睡覺的樣子
這張的重點在於:我們終於可以"躺著看連續劇了"!!!
從一年前就在喊要躺著看連續劇,終於實現了Q口Q

小閨房的第一位訪客:馬姐!
還帶了伴手禮來~~~這怎麼好意思!人來就好了阿!((眼睛卻一直盯著伴手禮看0..0

第二位訪客:凱琦!
桌上的蛋糕是瑪姐的伴手禮!桌子上左下角的棉花糖是凱琦的伴手禮!
這怎麼好意思!人來就好了阿!((咀嚼

晚上第三位訪客突襲:拉寶!
一天招待三位客人,小閨房感覺更擁擠了
不過小閨房有個不知道是優點還是缺點的地方:不管白天晚上,光線都一樣
因為沒有窗戶嘛XD

第四位訪客:何維!
大家可能不太認識,他是我們未來研究所的同學~~
有誰喜歡也可以帶走喔((噗

就這樣,我們拍下了不知道為什麼很歡樂的照片XD

==========以下是很自戀的時尚照==========

小閨房小歸小,但是房東阿姨人超好
除了小閨房以外,還有曬衣的陽台,以及在樓上的廚房可以使用

這天我就跟瓦礫一起到廚房煮"本來要在颱風天吃,但颱風天都回家了"的阿舍乾麵
然後你知道,這等水滾也是需要一點時間的
所以我跟瓦礫就不小心拍了一些照片這樣

這就是目前得到了48個讚的"煮麵也要很時尚"照,算是我照片前無古人多的讚阿!
不過有人叫我:妳還是專心煮吧
讓我很想要回話:我已經很收斂的選了一張沒那麼自戀的照片了((這不是重點吧XD

第一張圖其實是長這樣的,其實我也挺喜歡這張的說
不得不說瓦礫真的是越來越會抓關鍵時刻了XD

照片故事:有相機!要假裝美美的!

照片故事:耶~~水滾了!((瞬間又被破壞掉了XD

當然,瓦礫也要來張腳趾頭都很有系的時尚照XD

對焦總是不知道對到哪裡去耶我...

重點好像是這兩碗乾麵...
可是好像沒有人在意他們XD
其實真的蠻好吃的,不過我跟瓦礫晚上都又跑去買消夜了,顯示為一包太少,也沒什麼料...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超多東西的小閨房觀察日記 =D

7 則留言:

  1. 齁齁齁~
    真的很甜蜜溫馨耶!!(尤其那個廚房XD)
    小小的空間住起來兩個人格外親密,我都害羞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廚房真的是夢寐以求耶!!
      你害羞什麼啦XD

      刪除
  2. 你們兩個又更親近了耶!!!!
    現在連睡覺都睡隔壁了
    哈哈 超溫馨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房間太小了
      還好各自有床墊,不然超怕他會爬到我床上((噗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這篇我超喜歡~~太口愛了
    有空~~~~~~我要回來重複看~~N回.....看它千遍也不厭倦~~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直接把照片按右鍵存起來好了!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