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生日禮物趴三-外宿專用

今天要特別介紹拉寶大大的愛心生日禮物!
其實早在半年前,都就先把生日禮物給我了,要我生日的時候自己拿出來((默...
生日當天我還特別跑去跟他說謝謝,結果他說:「還有另外準備!」((驚!

就是Muji袋子裡的禮物!



袋子裡有一包鍊子、和一袋台北是專用垃圾袋,3公升裝←太貼心了吧XD
他說,不給我們買太大的袋子,怕我們都不丟垃圾了((噗

至於粉紅色的鍊子,因為我後來找到私藏的一個鍊子,就用來掛他半年前就給我的吊牌,所以目前粉紅鍊子還沒用到((噗

附錄:好多的生日禮物!
上圖的盒子是小馬去年送我的,裡面有一隻在騎腳踏車的...熊...吧
後來我就把小小的喬巴吊飾放在他的"後車廂"
然後又來了兩隻熊((阿阿阿~~好像也是小馬送的...阿聖誕熊勒...還是油...

總之,他們現在一家人和樂融融的擠在一個"小套房"裡((看起來好可憐喔XD

你有看到喬巴怨念的眼神嗎Q口Q ((噗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