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生日禮物趴吐-油油凱琦阿柯拉寶阿寶都有喔

生日禮物也可以寫出啪吐!
原本心灰意冷想說都晚上的,差不多可以寫文了,時間點剛剛好
結果!!!居然收到油油與凱琦大大的貼心Starbucks蛋糕與摩卡酷可可碎片新冰樂(??)
太驚喜了!!可以再寫一篇網誌了!

乎~~~又收到"掛號",又接到電話,今年的禮物真的是驚喜連連耶!!!


外包裝看一下,是星巴克的蛋糕耶~~~第一次嘗試 =D

看起來超好吃的蛋糕切面! 是油油和凱琦一起送的生日蛋糕Q口Q
凱琦說:「看到就會說『張張!』的一塊蛋糕」
綿綿軟軟,有點像布丁,也有點像是芋頭(?)的口味
小花是用白巧克力黏住的唷((噗

話說,吃蛋糕的過程中,有點想哭耶
也不知道是想起什麼Q口Q

蛋糕要配飲料,是摩卡酷可可碎片新冰樂!聽說是新口未來著
這好像是我第二次自己擁有一杯星巴克,感想喔...還是別人的比較好喝((誤

老實說超感動的~~
我常常在想禮物到底要送什麼,送吃的東西吃掉就沒有了
但是這次生日讓我了解,送什麼東可以,因為留下的是感動還有回憶阿!

大毛:「阿...換我出場了...」
呵,屬於油油和凱琦禮物的吉祥物,是大毛!

大毛:「聽音樂配飲料~~背景那個實驗設計...管它的...」
吃完之後還是有把實驗設計拿出來繼續努力XD

吃著吃著,突然想到,拉寶送我的生日禮物!!
她可是半年前就先送給我,叮嚀我生日的時候才可以拿出來呢!

是一片粉紅色的壓克力,上面寫著「Green is the best」Q口Q

寫著寫著,聽到小莊廣播:「306號房 張芯瑜同學請至一樓領掛號」
我想:「阿!有包裹喔!還是要問我豆花的事情」
((因為之前有被召喚過去,問要不要訂豆花XD


哦!然後就得到了貨真價實的包裹一個!
不過沒有掛號,因為沒有郵搓!

哈!其實看字跡就猜到是阿柯送的禮物了XD
不過最後一行「PS.絕對不是惡作劇!!!」也太此地無銀三百兩了,我就是看這串字認出主人的XD

吉祥物是瑪搭!
瑪搭:「好久沒出現了~~~拆禮物時間!」


瑪搭:「哇!是咖啡!還是法國的那種!」
哈,是法式拉((為什麼我要自言自語QQ

不過看這個包裝,我還真的瞬間呆滯了一下
誰會送我咖啡阿...?


看到包裝上面寫的「小罐子」就瞬間安心了,表示裡面不是咖啡,雖然我也不相信他會是小罐子((噗

瑪搭:「她說她是小罐子,一定是障眼法!」

打開!

 是卡片和一瓶液體(?)

小罐子是L' AFAYET(然雅)的 巴西莓/古布阿蘇果油染燙受損洗髮精 ((名字超長XD
原諒小女子才疏學淺,不認識這個牌子,但也不會去查
這樣一不小心就知道這個禮物的"價值"是很不禮貌的,畢竟每個人送的禮物都是無價阿~~~
所以恕小女子繼續才疏學淺下去吧...

PS.我昨天才剛好用完我的洗髮乳,準備要偷用瓦礫的洗髮乳,就送了一罐給我,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及時雨嗎!!!


如果有人要看成分,在這裡~~

還有看起來超棒的日式卡片
哈,就不打開一一朗讀了((噗

還有我好貼心的阿姊,好幾天前就打電話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了
我:「相機包好了~」
姊:「不要,好不特別喔...我送你錢包好了~~」
我:「喔,那就錢包吧」
姊:「相機包也可以拉,你在傳網址給我」
我:「那就錢包阿」
姊:「好啦,相機包拉」
我:「......」

剛剛她又打電話給我
姊:「ㄟ~~你要不要烏克麗麗」
哈~~總之我的禮物確定是烏克麗麗了~~~可以跟維庭組團了~~((都還沒買哩XD


再次感謝所有身邊的朋友,不論是以怎樣的形式祝我生日快樂,我可以感受到大家仍然記得我這個小女子,真的很高興((哭了Q口Q

最後以不知所措的馬搭做結束...
瑪搭:「這條絲巾...嚇不倒我的QAQ」

PS.這是放在阿柯送的盒子裡面,他說是「佈景主題」
哈,充滿菇味呢~~

5 則留言:

  1. 呼呼哈!還真是所有吉祥物都出現過一次了,真有趣XD
    大家的禮物都好用心呀~超適合張張的(挑眉
    生日快樂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多來一點禮物也是有吉祥物的!((挺胸

      今年的禮物真的送到心坎裡耶~~超喜歡~~
      你也要快樂唷>.0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