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瓦礫大大送我的Accessorize生日禮物

今天要"新鮮的"分享我收到的熱騰騰的生日禮物~~~
是 Accessorize的手鍊!!!
活到了這麼一大把年紀,收到這個生日禮物也是會尖叫的!!!

((這張照片看起來很像色彩擷取,但其實是因為背景都是灰色的而已XD



送禮物的好心人是這位好心的瓦礫大大 ~~~
只好幫他寫個人物拍攝特輯以表謝意!

看看這個手鍊,多漂亮阿~~((阿,詞窮了

背後是他的包裝,從塑膠、紙袋到手鍊,一整個設計都非常的有連貫性
手鍊的表面也處理得很精緻,樣式也是很經典好看的模樣
正面是亮面與點點的處理

怎麼說呢,反正只要一秒鐘,你就可以知道他很有價值這樣((點頭

 手鍊的背面有條狀的處理,髮絲紋放大100倍的樣子((怎麼越解釋越模糊的感覺XD

與其他手鍊和手錶加在一起就是這個模樣~~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的色調喔XD

就在我拍攝照的時候,馬埋出現了!!

 馬埋:「馬麻~~這是什麼??」

然後讓我抓來矲了幾個"時尚的動作"XD
馬埋:「阿姨說這樣擺...很時尚!」

大家應該知道這是什麼動作,就是模特兒展示手鍊的動作阿,不過馬麻做起來好沒有殺傷力喔XDD

馬埋:「舔舔看!  苦苦的...」
我:「哈

馬埋:「我覺得...它比較適合我~~」
我:「阿我哩Q口Q」

感謝瓦礫大大送我生日禮物,雖然他說是馬埋送的((噗
也感謝所有的朋友,謝謝你們的生日祝福 =D

最後,附贈馬姊的可愛大頭照~~ =D

PS.因為太喜歡玩相機效果,導致整篇網誌的照片色調好多好多種
大家就加減看吧XD

4 則留言:

  1. 嗚呼呼~~~~
    首圖真是太美了>///////<
    如果左下角那片影子可以不要進去就太完美了((噗
    開心就好呀:]
    張張還是適合紅色的飾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沒有在注意下面的影子的說
      好~~下次開始拍照要注意!!!

      哈~~紅色系真的是我的命定色阿!(?)

      刪除
  2. 馬埋也太有戲了吧~~
    他要成為本部落格的吉祥物了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是瓦礫的吉祥物拉XD
      我只是發通告給他而已((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