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減肥日記] 隨便亂吃的一天

人家說,可以偶爾犒賞自己,減肥才能持續
不過我覺得我每天都在犒賞自己((噗
這一天更是"大量"的犒賞自己
話說,最近都沒有運動,覺得罪惡




這是繼光香香雞的墨魚甜不辣,吃起來真的有海鮮的味道(但我不能肯定他就是墨魚的味道= =+)
至於熱量,我是一點都不想知道....((默

這是瓦礫點的章魚燒,聽說他的章魚只有鹽和章魚,沒了
蠻大顆的,也蠻貴的((噗

罪惡照再來一張XD

然後是晚餐的薯條和洋蔥圈
是到如今,熱量不用說也知道是超級多((噗

今天的蔬果量明顯不足,要檢討!
喝水量也很少,要檢討!

減肥日記都快變成食記了XD

其實我每天都會做一點抬腿運動個30下,然後仰臥起坐50下
不過,如果不先把肉減掉,那體態還是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吧,我想
所以減重和減肉還是很重要的~!

4 則留言:

  1. 分享孫芃大姊的秘訣:
    先長肌肉,肌肉消耗的熱量比較多
    但是對我來說好像沒什麼效...(還是我其實也沒什麼肌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肌肉消耗比較多這件事我知道~~
      不過我不知道怎麼長肌肉((噗

      刪除
  2. 嗯~~我對這些實在提不出啥好建議
    不過多走路很不錯
    尤其是繞學校操場(((在安全的地方走)))
    最主要(((心理要清楚走一圈是幾步)))
    我這幾天也吃超多~~自己有感覺體重變化~~所以......
    利用大家還在睡睡睡的時間~~等會兒要出門快走數千步
    (((消耗一下~~今天才能放心的吃)))
    加油喔!!
    其實你寫的我每篇都看喔~~有些一篇都看好幾次.....哈哈
    瓦礫媽啦~~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很久沒回是不是也被發現了很多次,哈XD

      我也很喜歡走操場,人多、安全、不用思考!
      不過有時候也要換地方走走,才不會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