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減肥日記] 第四天 懺悔

我要懺悔,我實施減肥的毅力與寫日記的毅力,同樣薄弱到無以復加...



懺悔結束還是要繼續往前走

今天吃了消夜...我只記得我吃了消夜...
小七的爪蛙咖哩飯...

晚餐已經很罪惡的沒有少吃了...
算是慰勞今天下午街拍了4個小時半吧...

2 則留言:

  1. 減肥
    我感覺首要生活正常其次是持續運動(靠耐心)
    吃多少我感覺是最不重要的
    以上.......是我的淺顯意見
    偶素瓦礫媽啦!早安也午安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吃這件事,應該是開源節流相反的概念
      要多動就是開源,少吃就是節流
      不過也不能吃太少,倒是真的~

      現在是晚安了,晚安~瓦礫媽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