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減肥日記] 好不容易阿~好不容易

我開始減肥,除了真的受不了自己已經破60以外...((是的...真的破60了
還有我超肥的臀部、比胸部大的小腹以及永遠黏在一起的大腿...((阿,自爆了
「如果一個女人連他的外表都不緊張,那他還會緊張什麼」聽說是某企業主管的想法


我已經可以預見我老了之後,會因為懶惰而肥胖的身軀
BUT!
我現在還是"小姐"阿~~~
小姐的身材應該是要婀娜多姿,而不是現在的臃腫吧...

總而言之,這星期終於有點像是減到58公斤左右了...
不過這個數字還是會浮動,所以要繼續努力

PS. 我的目標是在生日前瘦到50公斤!

午餐吃的是萬年(?)不變的水果總匯三明治,而且沒有美乃滋,但是有沙拉
還有小番茄,這不是聖女小番茄,也不是玉女小番茄,這種番茄大小差異很大,也比較沒那麼甜,簡單來說比較不好吃
但是他比較便宜Q口Q


晚餐吃青醬蛤蜊義大利麵*2包
沒有比較便宜,但是感覺熱量比較低((別傻了!

最近因為"非常時期",所以吃得比較好...還吃了巧克力...
不過宵夜也有克制住,沒有再吃海苔了
要努力把持住,不然就會胖回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