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5日 星期三

365-296 今日單字:アボカド

アボカド就是酪梨Avocado,一次記英文和日文超划算!
好了,今天的網誌就到這裡((才沒有

我來日本之後發現身邊有很多人喜歡吃酪梨,台灣人、馬來西亞人、日本人都有

從小時候開始,我媽就很喜歡吃酪梨,或是酪梨牛奶給我們吃,
吃了這麼久我們還是無法接受生吃酪梨,那個味道真的是...很難接受

來日本發現這麼多人喜歡吃酪梨,滿驚訝的!
尤其第一位遇到的馬來西亞人,她說日本酪梨很便宜,所以她要把握在日本的時間狂吃......
😮←聽到當下講不出話的我本人

日本人說,酪梨是很好的油,日本人的話會沾醬油吃((我媽也是這樣吃,我為什麼就不覺得好吃...
馬來西亞人是沾麻油吃,這也是我最推薦的吃法,
麻油的味道蓋過酪梨的味道,就可以接受了😀

都蓋掉酪梨的味道了,為什麼還吃?

現在有一種說法,人體需要適當的攝取油脂,所以每天都吃燙青菜其實是不太好的,
減肥也是需要攝取適當油脂的

油脂有好有壞((先撇除從地溝撈上來的那種)),肉、堅果、葵花油等等都是油,
酪梨的油脂是好的植物油((想不到水果會有油脂吧!

想要吃健康好油的話,推薦大家吃酪梨  😀
我爸去年開始種酪梨,預計三年後會開始販售,還不筆記起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