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365-265 今日單字:流れ星

我問我室友:「你要不要來我島上玩,我的居民說你很久沒來了呢!」
室友:「喔,他又在打小報告囉?」
我:「恩...對阿,你要來嗎?」
室友:「我才剛下班,還什麼事情都沒做...」
好的好的,我懂你的意思了,反正我也只是問問,哼

我就繼續玩我的,突然...
室友:「ㄟ!你今天有貓頭鷹妹妹喔!我要去!」
哈哈哈哈哈哈你這個現實的傢伙!((指

解釋一下,貓頭鷹妹妹的出現意味著今天晚上可能會有流星~~~
而且跟貓頭鷹妹妹聊天可以獲得DIY卡片
就是有這麼多好處的才想來阿XD

所以今天的單字就是貓頭鷹妹妹流星(ながれぼし)
流れる:流動
ほし:星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