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家裡整理日記第九天

整理的工作因為我上台北休息了兩天,身心靈精力充沛的情況下,想去整理大魔王(之一):冰箱!

我們在整理的時候常常有個很誇張但很真實的對話:「這個還可以用,沒有過期很久,才兩年而已。」
這是真的對話!!
我們家隨手一拿都是個過期5年以上的東西、過期5年的金吉茶,甚至過期20年的藥膏都有。
更不用說屯物大本營的冰箱,肯定更恐怖...

果不其然,剛打開冰箱就發現了一隻木乃伊壁虎、木乃伊蟑螂、木乃伊蛾......
大家的夏天都過得比我還涼呢...

接著我們把所有冷藏的東西拿出來,
我把層板拿出去洗,姊姊則是把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的東西過濾一次,該丟的、能放的都整理一次。

我們12點的開始整理的時候,姊姊表示:「等整理好我們就可以煮晚餐了」
他真的說得太誇張了............

2個小時以後我才知道是我錯了.............

洗完冰箱還把東西貼上標籤、歸位,整個弄完累到我吃完晚餐跑去睡午覺((然後晚上睡不著......

整理好冰箱、還擦了餐桌,煮晚餐的時候整個心情都好了
家人也都對這個結果頗為滿意,畢竟大家都對冰箱不滿很久了,只是一直沒人去做而已XD

3 則留言:

  1. 光看這些文字都感覺好過癮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那我加碼一下:我們丟了一大袋已經不知道是什麼的食物、和好幾罐玻璃罐!
      有沒有感覺更過癮XD

      刪除
    2. 想像畫面感覺蠻厲害的: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