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家裡整理日記第三天

我就喜歡這樣沒有前情提要的直接跳到第三天 😃

為了方便大家理解,我還是說明一下好了((結果還是自己想講啊!

我想要來幫家裡大掃除!!!
基於我們家想要大整理但失敗了太多次,這次決定走潛移默化的方式!
不動聲色、每天只做一點,這樣的潛移默化方式!

之前失敗的很大一個原因,是因為家人覺得我們都只想丟他的東西,

所以這次分成兩個方面來加強:

一、各種處理物品的方式,把東西盡量賣掉、送掉、換掉,
增加丟掉以外的各種可能性,藉此減少少不得處理掉東西的各種可能性。

二、從自己的東西開始整理
讓他見到整理過後的美妙之處,願意讓我們動他的東西。

========== 第三天日記 =====

終於來到了重點內容,第三天!

今天我將我第二天整理出來的東西拍照、上傳到拍賣網站上,
聽起來超沒進度的,但也是弄了一整個下午。

真正花時間的部分,引用姊姊的話:「圖不用修得那麼漂亮拉」
但我覺得會讓人覺得這個二手的東西好像還不錯,拍照拍得漂亮很重要阿~~~
還是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其實買二手物品的人根本不在乎這個,哈~~

明天繼續整理櫃子,和拍照 😀

2 則留言:

  1. 我之前有做過類似的事情,那時候的想法是「幫曾經陪過自己一段時間的東西拍個美美的照」送它最後一程,這種感覺也挺不錯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恩,我們也是這樣,
      覺得有好好留下紀念之後,就會捨得送走了~~

      不過我比較懶,拍照都懶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