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家裡整理日記第六天

我今天總算總算!!!把我整個房間都整理過一次了!!!

對!我的房間就是亂到要六天才整理得完!
其中包括各種充滿回憶的物品,一次給他乾淨俐落的丟光光,
留下來的一小部分光是拍照、上架,就花了我們超多超多時間的......

整理好自己房間之後,我又去整理我房間外面的空間,
果然整理別人的空間最有動力了~~
雖然整理得很起勁,不過大部分的東西都不能丟,所以空間整體來說還是沒有空多少...

至少先讓家人知道我正在清理這些東西,慢慢讓牠習慣會有東西消失的狀態
((雖然他們可能也沒有真正感覺到東西有變少,因為我都整理抽屜裡的東西而已...

接下來要慢慢擴展到比較明顯、生活比較常使用的地區,加油!

2 則留言: